2009/04/24

三日記~~~東湖慈后宮

報告社長:

話說

戲路公布時,心中難掩興奮之情,唉呦!戲看了這麼一段日子,終於有一個地點離公司這麼近!!來去!來去!下班走路去都綽綽有餘除了吃晚餐,剩下的時間還可以打毛線,實在太吸引人了

我說:「社長,我查過google map,真的粉近耶!過南湖大橋就到了,要不要來去?
社長:「恩!我可以載你過去,可是我要去~~~。」
我說:「難得有這樣誘人的地點,況且還是第一次演出,戲文應該很讚,要不要來拉?」
社長:「不要!不要!不要!我要死守~~~。」

好吧!拆團~~反正又不是第一次!!!
********************************************
東湖慈后宮:2009.04.20 / 19.40 / 秀琴歌劇團 / 金童玉女
--------------------------------------------------
【第一天】

處女座事前規劃的毛病又犯了,借了小紅出發勘查地形去囉!

第一次在南港內湖騎車,還真有點驚驚!面對大橋,心中忐忑不安,幸好另外一個騎士過橋,我這個俗仔立刻尾隨。

好近喔!!過了南湖大橋,康寧路三段269號(地點是康寧路三段245巷45號),耶!快到了,再嚕一下下,ㄟ~~~~~騎超過,亂亂找一條巷子繞進去,左轉右轉,挖~~眼前出現紅、藍、白戲棚,哈哈哈哈哈!!!!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跟劇情無關,純粹起校!嘿嘿!!)

確認無誤,準備回去,前後不超過10分鐘,開心!!!

不過,反倒是在地下室停車場花了將近15分鐘找停車位。怎麼每個角落看起來都這麼像阿!一點都不人性化的設計,本輪對地下室停車場有學習上的障礙!哼!!

我說:「社長,粉近耶!過橋就到了,只是剛才在地下室迷路了!」
社長:「挖哈哈哈!」
我說:「晚上我可以自己走路去,你不必載我(堅定的口氣)!」
社長心中OS:「粉好!粉好!」(我猜ㄉ,嘿嘿!)


剛下過雨,天氣尚可,走在橋上,看看風景,吹吹涼風,挺不賴!只不過車好多,有點恐怖!!

經過南湖高中站牌

,轉入旁邊巷子,遠遠可以看見旗子與廟宇的屋頂,到了!6.20pm 抵達戲棚,拿椅子、佔位子、吃晚餐、打毛線(完全SOP)!

說到這個戲棚還金素析!有高高屋頂,四周還有玻璃窗戶,天花板上除了明亮的燈光,並裝有電風扇,以看野台戲的標準來說目前評比應該是第一名讚!!看戲過程來了兩陣超大雨,來ㄗㄧㄡㄇㄨˋ!窗戶關起來,沒事!(得意到不行溜!!)

今天的故事講的是一對金童玉女在天上相戀,被懲罰落入凡間,經歷人世間的生離死別!!

ㄙㄡˋ ㄇㄨㄟˊ 阿~~~(艘瞎才有FU!雙手張開,頭微微仰起,眼睛看上面,對!這個pause才對!!),再來一次ㄙㄡˋ ㄇㄨㄟˊ 阿~~~~~


淚灑愛河橋:
又到愛河橋 明月對我笑 笑我癡情難忘 夜夜走上橋
尋找舊情歡笑 甜蜜無限美好 如今自暴自棄 後悔太遲了
又到愛河橋 晚風對我飄 把我心飄盪搖 把淚搖出了
雖然良夜迢迢 心酸有誰知道 空把青春輕拋 荒廢我年少
相逢愛河橋 不知怎麼好 相見已無緣了 無言只淚流
難道一筆勾銷 難道舊情忘掉 難了 流浪多少 淚灑愛河橋

提及這齣戲,本輪已經收集到四枚印花,分別由三個不同劇團演出:
第一次:一世恨 / 一心
第二次:異國鴛鴦淚 / 秀琴
第三次:蒙古情 / 新櫻鳳
第四次:金童玉女 / 秀琴
*********************************************
東湖慈后宮:2009.04.21 / 19.00 / 秀琴歌劇團 / 孽情海
---------------------------------------------------
【第二天】

不走路了!決定搭公車!!

6.00 pm → 離開辦公室,出發 go
6.12 pm → 走到公車站牌、等公車、上公車、過南湖大橋、下車


挖哈哈哈哈哈!!!

拿椅子、佔位子、我去走走(太早到)!

附近有頂小好、哈小拉影城、N小T、麥小勞、周小胖餃子館,不錯不錯!重點是加油站,廁所乾淨寬敞,還附衛生紙,讚讚讚!!

七點不到回到戲棚下,那ㄟ按ㄋㄟ???鑼鼓聲響連天,今天提早演出,ㄍㄥˋ ㄌㄞˊ ㄗㄠˋ ㄛ 咦~咦~咦~咦~咦~~

戲文:孽情海!好耶好耶!我看過!不過蠻好看!!!第二次而已,OKOK~~

故事仍不脫情愛糾葛、生離死別,不過戀愛跟打架,是我最愛的兩種款式,可以可以!!!男女主角一段分手戲唱的台下觀眾如癡如醉,咱們金嗓小旦最後來句飆高音【斷~~情~~絲!】如雷掌聲響起,賺到賺到!!

今天九點半放學真好!可以早一點回到家開心!!
*********************************************
東湖慈后宮:2009.04.22 / 19.00 / 秀琴歌劇團 / 神偷豔盜賊美人
----------------------------------------------------
【第三天】

前兩天總幹事都沒有要去,想說今天的天氣不優,應該不會跟我去看戲。沒想到下班前,竟然接獲總幹事要前往看戲的訊息,惶恐!

小的:「是,夫人。」
夫人:「可是我六點十幾分才能下班耶!」
小的:「是,夫人。沒問題,小的等您!!」(心想:嗚嗚嗚!六點十幾分,人家早就到了說!)

小的因為等夫人,與隔壁老王閒聊一陣,待夫人下樓來,結束與老王的對話,啥瞇!驚覺~~已經六點半了衝阿!!!!!!往公車站衝,阿!!一部公車都沒有~~

小的:「夫人,我們搭計程車好嗎?」
夫人:「好阿!」


呼呼呼!第一次搭計程車趕戲,感覺上挺奢華~~~

席乾更貴歸昏經~~ After a few minutes ~~~

抵達戲棚、拿椅子、佔位子(不必了,大勢差不多抵定)、吃晚餐

今天演的是神偷豔盜賊美人咦!我看過嗎????

看過看過!在北投某處看過,不過那天演啥瞇,挖掄縱望關關!!!!(原因請參考社長孟母三遷、小紅四移、我去走走篇)

故事錯綜複雜,每個人都有秘密身份,可是阿!吸引我注意的是:面具!超豪華的面具!!!!!(請參考部落格上方相簿內照片輯)

鏢師護送由皇上親贈之紅寶石到孔雀城,送給城主楊金城,一群人因而聚集在孔雀城內,個個覬覦紅寶石(每個人看起來都是 a kind of 偷、盜、賊及壞心的人),中間當然穿插了多角戀情,最後因為紅寶石失落,引發神偷真正身份被揭發~~~~

精彩片段欣賞特區:
1. 郊道

2. 訴情衷

3. 萬菟淑麗


散戲!輕鬆愉快!!

收集到第 N 枚再會歌開心!

回家路上,

夫人說:「我還是不太喜歡流行歌曲,如果有一天我要請戲的話,我會仔細挑選。」
小的:「啥瞇?」
倒帶~倒帶~~~我有聽到請戲兩個字嗎????
夫人又說:「到時候,場地也有可能是問題,怕吵到鄰居。」
小的:「夫人,這請您放心,交給小的處理就行了,到時候可不可以幫我保留1-5??小的我不奢求1-1 or 1-3,可不可以留1-5的貴賓席給我????」
內心深處放煙火!!!

好耶!開心開心!!
*******************************************
後記:

戲臺後面巷子裡面,發現一個孤伶伶的站牌(小S),很妙吧!站牌上直接寫著:慈后宮
,只是不知道多久一班,因為從來沒看過公車經過溜!

結束三天內湖趕戲行程,鼻子上竟然長了一顆鬥鬥,好痛喔

唉!王建民再不好起來,我恐怕很難有早早回家翹腳看電視的機會(最近抽空敷臉,都還會敷到度估!)。

建仔阿~~你要為我的健康好好努力阿~~~~(艘瞎才有FU!雙手張開,頭微微仰起,眼睛看上面,對!這個pause才對!!)

宣傳部 部長 敬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