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梁兄阿!小妹為你淚雙垂~~~

梁兄阿!小妹為你淚雙垂~~~

報告社長:

話說

難得作夢的我,昨晚竟然夢境連連,內容其實也記不清楚,印象中,在夢中發狠的罵人!

難怪人家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也!是也!
*******************************************************
台北國父紀念館:2009.04.12 / 下午2.30 / 果陀劇團 / 梁祝
---------------------------------------------------------------
聽聞,凌波阿姨要將梁祝以歌舞劇型態呈現,搬上國父紀念館的舞台,買!
懷著一股朝聖的熱情,早早上網買好票(不便宜喔!26排要價2400,刷某家信用卡可打85折,也要2040),不僅自己買,還找了總幹事一塊兒朝聖去!

終於盼到演出日子,天公作美,豔陽高照,好耶!

早早來到表演場地,進場、上廁所、找位子、看表演海報及路邊送的資料、調好望遠鏡(完全SOP)。

抬頭一看,咦!坐在前排的帥哥,你在看我嗎???

此時才驚覺,那ㄟ安ㄋㄟ???有機器,有機器,有機器在前面~~~~~

本輪的位子是26排5號,走道前面兩排(25排及24排1、2、3、4,請參考附圖)的椅子上架滿了機器,

而那位不時回頭的帥哥,不是在看我拉!他是工作人員,需不時回頭調整及操作機器。他的頭,他的大頭,嗚嗚嗚!滿滿佔了我1/3舞台,我~~~我~~~我~~~該怎麼辦????

一股坐立難安的麻痺感,直衝後腦杓,待總幹事來到後,本輪決定去找工作人員!!!(從未做過的行為)
----------------------------------------------------------------
以下雖不能原音重現,不過是大致對話:

本輪走到門口撕票口附近,找了一位工作人員,說:「先生,麻煩你一下,我的位子有問題!」

大概不是這位先生的業務範圍,所以他不理我,打發一位清純妹妹按耐~~~

「小姐,不好意思,我的前面有工作人員擋住」

「歐!是,我幫您調整一下位子,~~,是,幫我找兩個位子(因為總幹事跟我一起換),26排5號的觀眾要換位子。」:清純妹妹態度親切的按耐著我

小姐,後面一點沒關係,不要太旁邊」:本輪有倍數很強的望遠鏡

清純妹妹努力的溝通著,企圖幫我找到其他位子,ㄟ!有人說話了~~

我只有被交代26排1、2、3、4的觀眾,5號我沒有」:前面操作機器的工作人員說

歐~~那表示說,如果不抗議,每一場坐在這個位子的觀眾,就得要默默接受前方帥哥三不五時的回眸凝望????」:心中OS著

但是,姑娘我今天不想看帥哥!人家今天要來看的是梁兄哥~~~~~

「小姐,20排48、50有位子給你們」:清純妹妹說

本輪~本輪~完全被剛才OS的惡魔纏身,平常阿母教導的好禮貌被拋至九霄雲外!!!!

常聽劇團經營不易,而原來你們是如此對待買票進場的觀眾阿~~~~~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這麼偏的位子拉!

我就是不要!!!!!(心中這樣想,但口氣當然不會這樣番拉!畢竟要留面子給阿母)

「小姐,那個位子不會偏,你要不要去看一下?」:前方操作機器的工作人員說

「要買這麼偏的位子,我早可以自己買了,就是要坐在中間才會買這麼後面阿!」:整個起番大聲說著

「不然,小姐你來坐坐看我的位子」:對著清純妹妹大聲說(氣貫丹田發聲)

清純妹妹用手示意表示不用(ㄟ!!很奇怪耶!我的位子上面有釘子嗎?你們都不想坐了,為何還要我坐整晚,花兩千元看一場看不到的表演???

「我不換了!」:整個是任性的決定!

小姐,我不會站起來的!」:前面操作機器的工作人員說

你敢!坐著都擋住我的1/3,


你敢!你真的敢站起來,


我絕對敢砍掉你的頭!!!!!!!
-----------------------------------------------------------------
態度~~~

票賣了,亡羊補牢,就要好好處理善後!!!

態度~~~~

事情發生了,觀眾抗議了,難道這是料理善後的態度跟方法嗎??????


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

我不懂拉!!!!!!!!!!!

------------------------------ 上半場----------------------------
負著氣,等著戲開演!

總幹事說:「前面一排旁邊沒人,我們要不要過去?」

「好阿!」

第一次在售票表演廳內,開演後挪位子,坐在晚進場的別人的位子上,好像搭火車,偷坐別人的位子,時時刻刻擔心著下一站會不會有人上來後被趕走,好丟臉喔!

不過,為了看戲!!!

好好好!祝爸爸與祝媽媽,您們好!

好好好!梁兄與英台~~~遠山含笑春水綠波印小橋~~~~~~~

有點不好!四九與銀心

好好好!老師好!老師(常楓飾演)您好久不見了,近來身體可好?

不挺好!馬文才先生,不好意思!本輪看的戲不多,您到底是哪位阿?戲份這麼少喔!

讚讚讚!國立國樂團+好聽的OS

尚且滿意!
------------------------------ 下半場--------------------------
遲到的位子主人回來了!!!阿~~~~~~~

怎麼辦?????

決定了!

去坐在階梯上吧!!!!不管拉~~~~

挖~~~整個視野遼闊!!!好好好!這個位子好!!!!!

不過!

我只不過比看歌仔戲多花了2040元,坐的地方有鋪紅地毯耶!而且阿,還有冷到會庫庫臊的冷氣喔!!!

不管拉!看戲要緊!!

好好好!師母(李璇飾演)您真美麗!唱的也真好!!!

好好好!十八相送~~~你是個呆頭鵝,呆~頭~鵝~~~~~

好好好!訪英台下山崗~~~我是個大笨牛,大~笨~牛~~~~~

好好好!樓台會!!!席在就口連ㄟ~~~

好好好!哭墳!!!翩翩蝴蝶飛起,經典!經典!!!
--------------------------散----戲-----------------------------
全場觀眾熱情鼓掌!!

謝幕後,凌波阿姨說:「我們一起唱訪英台好嗎?」

我不想唱,一刻都不想繼續呆在26排5號的位子上(階梯上不能坐了,因為觀眾開始離席,只好回到命中注定的地方去),跟總幹事ㄞ ㄙㄚ ㄗ後,頭也不回直衝館外去!!!

門口擺了許多DVD及其他周邊商品,一眼都不看!

啥瞇!讓我買了票以為要去萬國花園賞花,沒想到卻進假山洞,你們草搭了我之後,還要我買周邊商品回家紀念!!!!!

我不要!!!!
**********************************************************
【碎碎念時間】:

去年在小巨蛋很糟的經驗,讓我對寬宏產生畏懼!

這次,果陀的事前及事後處理,讓我不敢恭維!

以上列入拒絕往來戶,國父紀念館就將之列管吧!

自從接觸歌仔戲演出後,處處都有免費的好戲,而花費真的不大,偶要買票進場也是物超所值。就以4/12而言,一心當天下午,在我喜歡的板橋435藝文特區即有免費演出,若不是早買好梁祝這張票,板橋435藝文特區這場表演,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所以說阿!演出到處都有,不要這樣對待好不容易下決定花錢買票進場的任何一位觀眾好嗎!!

真的!差一點!!我會負氣離開,撕爛了票,灑在26排5號的椅子上!!!

不過,昨天也不是整天都這麼不開心,晚上在保安宮坐在燈架下2-1我愛的位子那一刻,真的超開心,一整天最快樂的時刻!

視野遼闊,不花一毛錢,看到一場好戲!

唉!梁兄阿~~~

梁兄特地到寒舍,小妹無言可安慰,親斟薄酒敬梁兄

想不到我特來叨擾,酒一杯~~~

梁兄阿!你可知,昨晚小妹我~~

我為了你~淚~雙~垂~~~~阿~~~~~


宣傳部 部長 敬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