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新店‧落雨‧愁

報告社長:

話說

每每到新店看戲,總令人發愁!!看看以上我們所留下的紀錄,其中有好幾天就是給他落雨~~~~

遠一點的紀錄,就算了!(裝仁慈)

從三月開始念起:
-------------------------------------------------------------------
3/1(週日)
這是一個陽光普照、熱到翻的好天氣!

當天穿上鯊魚裝以及好心情,下午五點多到達大坪林捷運站時,一出捷運站門口,咦!!!!太陽ㄌㄟ???

冷冷的風,吹在我薄薄的T-shirt上,拿出小風衣套上,也無法抵擋新店由山邊吹來的寒風,〝春天哪ㄟ駕ㄋㄧ寒〞,啥瞇鬼天氣???而我,有著黛玉般嬌弱的身子,一個晚上駐足寒冷的新店戲棚下,就ㄍㄨㄚˊ!!

這次有被冷到~~~~~~~
------------------------------------------------------------------
3/2(週一)
雖然您在三月的文章中已經念過了,可是別忘了本輪也是一枚處女座,不是我愛講,這次的記憶實在令人太深刻了!!

我的麥肯納好穿高跟鞋,頓時變成雨鞋,超貴的雨鞋!!

戲棚下哪管啥瞇淑女風範,披雨衣擦鞋子脫襪子晾腳丫,唯一不變的還是緊緊圍在我的脖子上面的大大圍巾!!!

原本計畫到隔壁買一碗熱騰騰的黑輪,暖一暖身子,竟然沒開!!!!任性的兩個人一定要喝到熱湯,撐著一把傘,踩著兩雙高跟鞋(不!兩雙昂貴的雨鞋),踏著雨水到對街,您買了炒飯,而我!就是一定要吃到黑輪就對了拉!亂亂買了一家,整個生氣~~~

不僅如此,戲中,直接殺到沒開店的黑輪店隔壁的餅乾店發狠買了一大包蝦片牛奶餅乾猛吃!

對了!苦難尚未因蝦片及餅乾停止,那天辦桌的來賓們,一桌約七到八枚的煙手,朝著我們猛噴煙;還有一枚忘情的阿伯,拿著小榔頭(金屬製),在身後的木桌上猛敲拍子(與台上鑼鼓點對尬!),不時還要跟著唱,真的昏倒!

這次有被氣到!!!
-------------------------------------------------------------------
3/13(週五)
穿上我新買的雨衣(小紫),咱們又要遠征新店!

落雨!!!!!

幸好雨勢不是太大!

到達戲棚下,架好小紅脫下雨衣拿椅子佔位子吃晚餐(完全SOP)!

一看!啥瞇???今天演〝情鎖〞,我已經看過好幾遍拉!!!就是大咪包那齣(您3/5已經寫過這齣戲了!),整個消風~~~~

回家時,發現我的小紫竟然不見!!!

不管拉!人家第一次穿ㄟ!!!這件事情會被我念很久~~~~~
------------------------------------------------------------------
4/6(週一)
嘿嘿!

早在戲路出來時,本輪已經說過要去錄再會歌,可是阿!!!最近幾天的天氣,讓您開始想辦法提供我許多其他選擇,譬如說:保安宮阿!北投阿!在在說明了:您~~不~~想~~去~~新~~店!!

所以阿!

我就說:「如果不去新店,我們就去保安宮」。

您也說:「如果不下雨,我們就去新店」。

兩個完全處於不確定狀態的傢伙!!!!

躊躇當中,我也想過:「如果去保安宮,沒雨棚,可是很近;如果去新店,有雨棚,可是很遠!ㄗㄟ 係 ㄇㄟ ㄗㄨ ㄏㄡˊ 係 後 阿???」(念罷!想像自己甩水袖、看天、裝酷!!嘿嘿!肖ㄟ~~)

收工時,馬路地面似乎是乾ㄉ,您開口:「我們去新店。」「好耶!!」

剛上路沒多久,雨滴悄然落下,我說:「我們穿雨衣吧!」

兩人穿上雨衣繼續上路(還在蜿蜒小徑上),經過長達五分鐘的思量小的猜ㄉ),司機大人說話了:「我們去新店。」(一種赴湯蹈火的FU直達後座!

小的說:「好阿好阿!」

不過,雨越下越大,到景美夜市採購晚餐時,已經變成不小的雨了!

而我,又恰巧穿上那雙昂貴雨鞋!算了!!!!就當他是雨鞋吧!!
***********************************************************
戲棚下,仍有一群死忠粉絲駐守!
演的是「簫聲」下集,真不負責任!戲路板上面都沒有註明【下】,人家還被一開場衝出來的小生嚇到!!這麼早上班喔???

下集,沒關係!以我倆的功力,拼拼湊湊應該還可以!

當然又是歡天喜地、開開心心的結局!我喜歡開心的結局!!

再一次,錄到再會歌,耶!開心!!
**********************************************************
不過阿!

才幾次到新店看戲的紀錄,卻讓我們有這麼難以忘懷的痛苦經驗!結論是:

新店真的很冷!!!!!!!!!!

宣傳部 部長 敬啟
------------------------------------------------------------------
【說明】
以上表格內,顏色顯示意義:

1. 白底黑字:社長獨自前往

2. 紫底黑字:社長與部長一同前往

3. 玫瑰底黑字:總幹事獨自前往(都忘記戲碼!)

4. 金底黑字:部長獨自前往

5. 橘底黑字:部長及總幹事一同前往

~~~~~~~~~~~~~~~~~~~~~~~~~~~~~~~~~~~~~~~~~~~~~~

也是處女座的社長忍不住再碎碎念:

齁!完完全全勾起這段慘痛的回憶
這新店的天氣呀~~~
真的~~~
不知該怎麼說才好,又濕!又冷!!
難怪演出地點的觀眾席,都會有"遮雨棚"這項貼心設備
對了!
別忘了在"情徒怪俠影"那場,兩人同樣被冷到落荒而逃
還有還有!
本姑娘幾乎全新的HUSH PUPPIES,還有MISS SOFI
全都在貴寶地淪為雨鞋~~~
真是#$%&*@%︿#$~~~~~
蒼天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