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警察杯杯不要來

報告社長:

話說
經過週一(2/23)養精蓄銳之後,週二(2/24)開始準備展開追戲行程!!
電池:充飽飽
人:睡飽飽、著褲裝、帶口罩
望遠鏡、眼鏡:不用
天然ㄟ尚後!!(有次深刻體會後,自此讓視力變好的輔助品都儘量從簡)
*************************************
北投:2009.02.24/晚上七點/新櫻鳳/百花樓
------------------------------------------
真的!路途果真遙遠~~~~還好小紅撐得住!

途中您提及,昨日在大度路上迷路,啥瞇!!!大度跟大業雖然差一個字,可是路牌可是呈現90度垂直擺放,上次民樂與民利可是左右擺在一起,致使兩個人四顆眼睛都看錯,這次垂直方向也會讓你看錯!!

所以說囉!在此要呼籲一下政府交通業務相關單位,儘量勿將名稱類似(尤其差一個字)的馬路,放在一起。駕駛們(跟眼睛大小無關)容易看錯迷路溜~~~

今天選購的晚餐是看起來生意挺不錯的牛肉麵攤,兩人都高官了牛肉拌麵(聽起來就好好吃!),各自也選了可口小菜;雖然說嚷著要減肥的部長偶,但是看到魯味攤上肥滋滋的魯大腸,卻也無法克制,不由自主的點了一份!!開心~~~~~

抵達戲棚下,雖然戲已經開演,不過根據我倆的聰明才智,絕對能夠跟得上進度,社長一看今晚的戲碼-【百花樓】不禁驚呼:「新戲耶!我沒看過~~」
好耶!!!!

台上演員忙碌,台下觀眾也忙,忙著ㄙㄟˋ兜餐桌,準備開飯。尤其部長偶最近愛上帶便當,不為別的,只為了口愛的飛天女警便當盒,已經玩了兩個禮拜還沒膩,因此部長偶最近還是會賢慧一陣子。

一來為了減肥,二來為了省事,拿出口愛便當盒,超賢慧的將一半的麵布置在小小的圓盒裡面,上面還鋪了兩塊可口牛肉與許許多多的大肥腸,滿意~~

想說熱熱的食物,待其放涼後,方可蓋上便當蓋(我阿巴說ㄉ:「東西涼了,才可以蓋上蓋子放入冰箱」,這時候當然要牽拖一下別人)。說時遲那時快,人家只不過不小心ㄎㄟˊ到,真的!只有一點點而已喔!!整個便當盒,以直線掉落的方式倒扣在地上,可與熊倪跳水完美境界相比,錯愕到無法思考的部長偶,張大嘴、睜大眼,低頭看了地上的屍體,發現有一小條麵條跑出來,沒有完美被倒扣在便當盒內,立刻扣分~~~
9.8

熊倪仍以10分,沒有濺出任何水花完美的演出,勇奪冠軍~~~~~~

此時,心中不禁唱起A-mei的歌:「我想哭,哭不出來,我的麵掉在地上,雖然我有說過我在減肥~~~~~」
老天爺阿!!!您如此幫忙,小的我,也真的相當感動!可是~~~也不必整個便當盒都不能吃,不可以留下一小塊牛肉、兩小塊大肥腸嗎???

哀怨地吃著僅剩下的小部分的麵條、兩小塊牛肉、還好大肥腸剩下蠻多,社長貼心的問:「我還有麵包」,沒關係!!我挺得住,我還有兩個橘子,還有滿肚子的淚水,我很飽~~~~

故事大致上是說,有一個家道中落的書生(沈文龍),因父親突然過世舉目無親,到未成親的老婆(辜月霞)家中投靠;可是大舅子愛錢,欺貧重富,不僅不認親,還將小生當奴才使喚。有次,沈生在花園中,哀怨提字(破壞公物,在牆上亂塗)吟詩作對不過素雲姐吟詩吟的真好!!!目前跟熊倪一樣,在部長偶心目中,是吟詩比賽中的冠軍,10分~~),
恰巧小姐也到花園賞花,於是兩人相識,進而相戀。大舅子與姊姊、姐夫都不贊成,於是將妹妹月霞關進百花樓中,又生氣妹妹愛上窮人,竟然狠心放火燒百花樓~~~~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畫面立刻換到~~沈生接受小姐餽贈,赴京趕考,應該是高中吧!!素雲姊姊穿著美美的官服出現,亮相~~水袖~~~比來比去(社長說:「這是身段!」),好看,這件戲服好看,我愛這個藍~~

ㄟ~~那ㄟ停電,台上小生忽然停下來,我的相機,也跟著停下。此時,眼球只要向右轉15度,不!5度,就夠了,警察杯杯~~~~

警察杯杯,你來幹嘛???百花樓雖然著火,也是消防隊的任務,你是來怕會嗎???
只見,小生與警察杯杯正經的交談著,粉認真的表情,台下觀眾也粉認真的等待結果,因為戲只剩下一點點,我想知道結果拉~~~~~

沒想到,小生竟然對著廟方人員說:「警察杯杯說有人檢舉太吵了,只剩下十分鐘,我們不演了好嗎?不然警察杯杯會開單。」(沒聽過這麼溫柔的素雲姊姊,哈哈!)

啥瞇!!剩下十分鐘不演了,雖然可以提早回家,我很開心!!可是人家想知道結局拉~~~~我不依!!我不依!!!!!結果拉~~~~

這麼不順利,便當跳水得亞軍、戲剩下十分鐘不演了,莫非今天是災難日嗎?????

傷心~~~~
**********************************
北投:2009.02.25/晚上七點/新櫻鳳/含淚的牡丹
----------------------------------------
今晚,還是衝~~衝~~衝~~~~來去北投喔!!!

不過心裡面總有句OS:「警察杯杯不要來!!

今晚不吃麵了,早早買好蔥花餅,肯定可以非常準時抵達戲棚下,等著開演~~~

戲碼:我看過了!!不過,今天有再會歌耶!因為部長本輪對再會歌莫名的執著,社長您就不必擔心,今晚我會乖巧的不吵不鬧,直到散戲~~

可是阿!!!

為了怕警察杯杯來救火(嘿嘿!),所有麥克風音量減半,唱戲時,小麥還被放置在演員兜才高度;好像在家裡時,聽到隔壁鄰居電視機的音量(我們鄉下牆比較薄)。這樣~~這樣~~怎麼讓我集中注意力阿!!!台下聊天的音量比台上唱戲的音量大~~~~社長,偶實在粉難集中注意力ㄟ~~~怎麼辦?????

終於,撐到最後一幕,早已經收拾好書包,打開相機,站在階梯高處,完完整整的收集到另外版本的再會歌!!!!

開心!!
****************************************
送給警察杯杯一首歌(曲調:黎明不要來)

警察杯杯請你不要來就讓夢幻今夜永遠存在
讓此刻的一片真隨傾心的這份愛
命令靈魂迎接進來

請你叫警察杯杯不要再不要來
現在浪漫的感覺放我在浮世外
那清風的溫馨在冷雨中送熱愛
默默讓癡情突破障礙

*不准紅日教人分開悠悠良夜不要離開

請你命令警察杯杯不必再再顯現姿態
現在夢幻詩意永遠難替代
我心扉輕輕打開在漆黑中抱著你
別讓朝霞漏進來*

宣傳部 部長 敬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