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梁兄哥,要回來喔!

又是新一期的開始
本研習班正式宣布堂堂邁入第三期~~~
寄件者 一個空間
第二期上課期間
也有一些旁聽者來來去去
但終究由於一些可考或不可考的原因
同期裡
只剩下二小姐存活到期末
寄件者 一個空間
這個事實
對老師,不知該高興,還是...
對本班,也不知幸運,或是...
反正
二小姐還是待定這裡啦!!
寄件者 一個空間
雖然因為個人過於繁忙看戲的行程
導致學習成果非常有限
但是...
但是...
千萬不要趕我走ㄋㄟ!!一定會想辦法改進滴!!
寄件者 一個空間
第三期開課之時
二小姐便默默許下心願:希望有新的同學加入我們歡樂的行列!
唉唷!輪家也要當學姊啦!!
寄件者 一個空間
所以
接下來一段時日
週遭了解底細的親朋好友
總會在不幸地遇到小女子時
收到人家努力非常低調滴,刻意在有意無意間,釋放出的鼓勵報名的訊息~~~
寄件者 一個空間
好啦!好啦!!
更重要的是...
在幾首曲調中
老師設計的身段
是兩個兩個一組的說
礙於人數的限制
二小姐已經落單非常久了
每節課都要當位沒有梁兄哥在身邊的祝英台
孤孤單單的唱著在花園裡賞花賞蝶的都馬
寂寞吶!!
上帝啊!賞給我一位梁山伯吧!!
寄件者 一個空間
如此殷切的期盼
終於看見上課教室出現了一位學妹時
超超超開心!!
寄件者 一個空間
內向害羞的二小姐(咦?怎麼感覺到有一些懷疑的眼神飄過來哩!!)鼓起勇氣主動靠過去熱情ㄞ撒子一番(希望她沒因此被嚇跑吧??)
我終於當學姊了耶!!啦啦啦!!!(雖然是一點實質幫助都沒有的學姊就是了~~~)
重點是
人數便將將好又成雙成對
祝英台高興的牽著梁山伯(欸~~~好主動心急的祝小姐啊!!^^!!!)遊園遊了兩週後
梁兄哥學妹在下課回家前放出一句話:我要請假三週蛤!!
蝦~~~密~~~
三週!!!
請假三週!!!
三星期不能來~~~
寄件者 一個空間
這....
嗯...好吧!!(祝英台學姊略略平穩一下受傷的心靈)
我說學妹!!!
妳會準時回來吧!!
妳要回來喔!!
寄件者 一個空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