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驗收

地點:溫叨客廳
時間:晚上約11點
人物:痛定思痛狠狠練了一個小時身段後的二小姐&舒適坐在電視機前星球椅上的三小姐

2:(認真的穿上水袖,拿著扇子,走到3前面)
3:(睡眼惺忪,兩眼迷濛,略感驚訝的看了2一眼)
2:跳一次給你看,幫我驗收一下成果如何吧!
3:(不置可否的看了2一眼,在反正也沒有什麼選擇性之下含糊地點點頭...)
2:(粉認真地,很辛苦滴,但仍2266的,將初一十五"比畫"完畢,期待的看著觀眾...)
3:(一臉茫然看著心虛卻賣力的演出者~~~)
2:(非常不甘願滴...)齁!我再比一次喔!要注意看喔~~~
2:(再認真賣力的與水袖和扇子奮戰一番!)
3:恩~~~跟剛剛比的真的是一樣的耶!

挖哩咧!!都說是再比一次了,當然是一樣囉!!妳以為妳姐有什麼能耐,難不成還會自創不成!!以目前這階段是沒可能的好嘛!!

算了!放棄這位不識貨的觀眾...
沮喪的奴家只能哀怨地飄回自己房間企~~~~
但沒想到
這還不是真正的打擊:
第二天
就在第二天一早!!
一臉無辜的三小姐對著準備上班出門的二小姐:欸~~~妳昨天有要我看什麼東西是嗎?

我~~~我~~~這~~~這~~~天呐!!!
妹妹啊!!星球椅坐得很素西齁!!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下次找不到觀眾可以找我們嘿!^^

二小姐 提到...

嗚嗚嗚!!!(感動而泣!!)
阿娟娟真是位雪中送炭的好人!!
完全不像我家那位沒良心的室友....

有沒有興趣一起來ㄚ
粉好玩喔~~~
絕對小班制滴!!
來嘛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