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樂極生悲之極致篇

報告社長:

今天是不露Monday沒錯,可是全世界應該沒有我這麼不露吧!

早上迷迷糊糊到了公司,電梯開門,立即衝出(因為我熱愛上班ㄋㄚ!),沒想到,電梯裡面不知哪位阿姨,比我更睡眼惺忪還是存心要夾醒我,竟然讓我命中紅心的直接夾住心臟(因為側身的關係):「沒問題的!阿姨,謝謝你!我真的醒了,真的我很醒拉~~~~」(心中OS著,口中尖叫,都不必開嗓,直飆高音Mi~~~~)

我醒了!真的非常醒!!
***************************************
新莊體育場陽光草坪:2009.03.22 / 晚上7.30 / 明華園總團 / 鴨母王
***************************************
話說

社長,您還滿意今天的開場嗎???

不過,接下來您應該會更滿意以下過程,請準備以看好戲的心情,往下看溜~~-
---------------------------------------------
週日的天氣果真讓人心曠神怡、有春神來到的好心情!

白天,很有規劃的完成一週大事:洗衣服、擦地板、看球賽(沒有王建民,隨便哪一隊打都OK)、複習DVD(天團的弦月霜天)、做明天ㄉ便當,有沒有好賢慧???

接近下午五點,開始整裝準備待發!一整個白天待在家被熱到,撈出剛改好的牛仔短褲,搭配鯊魚裝、絨布短靴,忙著梳頭、畫眉毛、進行著dam dam di di 出門前的煩亂步驟,忽然覺得該擦點防蚊液(在草坪耶!這是一定要的拉!!)。擦著擦著的同時,覺得晚上好像會冷耶!立即變裝:撈出有次週六被冷到的那件而今天忘記拿去洗的冬衣、搭配踩腳褲、絨布短靴,書包裡還要擺上一條圍巾(是毛ㄉ喔!),出門囉!!

在路上,我覺得我是肖耶!!路上行人都嘛是短袖、短褲,全世界只有我還在過冬,難怪路上帥哥頻頻看我,應該不是覬覦本輪的美色吧!!

按照規劃,先找到戲棚佔好位子,再來去對面的黃昏市場買菜,誰叫我來到鄰國,一切是如此熟悉,可以進行一些居家事宜,反正戲棚下買菜也不是第一次了,依總幹事建言:「戲棚下撿菜」,這才是突破吧!

新莊體育場真的粉大!!不可思議的大!!!

戲棚加上人群也只不過屈屈佔了陽光草坪的三分之一,視野遼闊,夕陽、草地、微風,一整個通體舒暢,怎麼有這麼棒的組合,今晚真是太讚了!!
--------------------------------------------
今晚上演【鴨母王】,沒看過,超期待ㄉ!

原本位子站在約20排左右,您知道ㄉ,開演前會來一陣大挪移,本輪面前移來一枚大漢,郎管漢ㄉㄨㄚˋ,和總幹事對看一眼後,決定:「撤!」撤到哪裡???沒錯!撤到後面的草坪上,好有FU的地方喔!其實剛才就想搬到後面了,可是不死心,佔好的位子平白無故讓給別人(嘿嘿!小心眼ㄇㄟ!!),雖說撤到草坪,但仍然不放棄屁股底下的椅子(此舉在後頭看來可真是關鍵阿!!!)

翠鳳姐聲音狀況真不錯!開心!!!
遠遠望著戲棚,台上燈光、人影、鑼鼓,配上滿滿人潮,以及草坪上散落三三兩兩的人群,好想拍下來喔!可惜~~~相機在週六晚上一陣狂殺之後,沒電!而充電器又被我擺在公司,拍謝!只好獨自享受此番美景囉~~

中場休息之後,戲如期開演下半場,忽然總幹事對我說:「部長!好像下雨耶!

不會吧!」:心裡默默想著,卻嘴硬:「等下會停!

五分鐘後,本輪終於承認:「真的下雨了耶!等下應該會停吧#%︿??嗎?????

但是~~~~後嚕漏嚕ㄉㄨㄚˋㄟ款,草坪上沒椅子的人們早已落跑,好險!剛沒拋棄這兩把椅子。人群約略走掉了三分之一,而我倆還是在遙遠的後排,拿著望遠鏡抵死不從、誓死不歸、屹立不搖ㄉ佇立在雨中,繼續看戲!!

不行拉!!!雨越下越大~~~~~

誓言絕不拋棄這兩把椅子!一手遮雨,一手拿著99元粉紅(這次是粉紅)塑膠椅開始逃命囉~~~

一會兒衝向樹下,一會兒衝向遠處建築物,後來總幹事大喊:「部長!這邊~~」,此時,二話不說,立刻狂奔~~~擺定椅子坐下後,看見台上,阿~~~也暫停!!!原來今天的文武場,貪圖好天氣,直接坐在戲棚第一排,雨勢這麼大,當然要先撤文武場,回到台上。

此時,躲雨的人也越來越多,大家全部回不了家,因為沒帶雨具阿!這樣美妙的天氣,誰會帶雨具呢????

後頭傳來:「賣傘喔! 」卡ㄘㄧㄡˋ駕ㄍㄧㄥˋ,真會做生意!總幹事此時立刻高官了一把,此傘後來果然發揮神威,擋雨又擋風,有如神助!!!

兩人橋好絕佳位子,瀕臨於雨後人前,也就是小巨蛋800元的第一排是也~~~

兩把椅子擺下,挖哈哈!得意的ㄌㄟ~~此時形成【眾人皆站惟我獨坐】之優勢!!

戲棚下,擁有數十位死忠戲迷,穿著雨衣繼續看戲;而在遙遠800元,不!應該是400元位子附近,擠滿了近百人,或坐、或站、或蹲,人聲雜沓著~~

戲繼續開演拉!!!!

「啥瞇?」「啥瞇時候朱一貴變成皇上?」

總幹事補充:「阿!就剛才$%$︿︿!&**」(是喔!才一轉眼,有差哪麼多喔??)

可惜今天翠鳳姊姊的聲音狀況這麼優,我看戲的狀況卻是如此【心有雜念】,迷迷糊糊中散戲!!

ㄗㄨㄢˇ ㄊㄟˋ ㄧㄢ ㄨㄢˊ ㄒㄧㄚ ㄇㄡ!!

用力鼓掌!!!給台上辛苦的演員熱烈掌聲,同時,也給自己最大的掌聲!!
*************************************
後記:
看戲最慘的一次是在保安宮看一心ㄉ「盤絲洞」全場大雨滂陀,那次可早有萬全準備,不若今日此番的樂極生悲狀,簡直就是讓老天爺開了我們一個大玩笑!!

不過,您提到~~

之前跟我妹妹去看鴨母王
也是在超大雨中
她們一樣演完~~~~

水利局應該將這齣戲列入求雨必備品之ㄧ

沒錯!沒錯!社長您真英明,今年缺水,各縣市政府單位就給他巡迴狂演【鴨母王】連續一個月,保證水庫滿滿滿溜!!

宣傳部 部長敬啟

3 則留言:

二小姐 提到...

親愛的部長
真的~~~真的~~~相信
您是不顧一切滴熱愛上班!!!
但下次
請好好留心一下控制電梯門的阿姨吧!!
在一早咖啡還沒下肚之前
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呀!!

Unknown 提到...

報告社長:

本輪可是第一杯咖啡早已經下肚,恐怕是那位阿姨還沒喝吧!

嗚嗚嗚!

急著看心臟內科的宣傳部 部長 留

小葉子 提到...

蒂娜小姐~~
您驕貴的胸口沒事吧,
還是您平日苦練的胸口碎大石效能出來了,
一點事都沒有呀!

如果不想上班的話,
就告個公傷假,叫公司賠啦,
如果要上電視控訴的話,
那個帽子、太陽眼鏡、口罩我可以提供,

可是開記者會 可能要露胸口內~~~~

笑的內傷也要去看胸腔科的小葉子 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