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同情的眼光~~~

開始認真的懷疑
本人與劇團的默契
還真不是普通的""啊!!

唉~~~
從這隻狀況外的傻鳥選在農曆八月度假去時
便已經踏上錯誤的第一步
當向燕子說著旅遊計畫時
這位資深戲友即先提出警告了!!

唉唉!!!
這10幾天錯過多少累積"看過劇碼"的機會就不想再提
好不容易回來後
卻正是讓二小姐渡過了這感觸良多的一星期~~~

話說
這第一齣戲
是越國風雲的第3枚印花
恩~~~ok囉!!
雖不是最佳的結果
但還是能接受
再怎麼說
小別勝新婚嘛
這天演什麼都能讓小女子感動非常!!

接下去
是劇團移師到另一地點連演兩棚
第一天
選擇了明華園這齣號稱最令人驚奇的年度大戲
而將劇團暫擱一旁
但素雲小姐當天~~~當天~~~居然詮釋了一直期盼能收集到的"惡人素雲"
我~~~我~~~當天雖坐在二重疏洪道
但心卻~~~唉!!!悔恨啊~~~
錯誤絕對不犯第二次
第二天當然二話不說殺到戲棚前
等了半個鐘頭
所盼到劇目紅單
上面毫不留情的寫著:盲劍客(燕子!!妳笑得太誇張囉!!)
蒼~~~天~~~啊~~~
這是逞罰我是吧!!
雖然"斷魂嶺鐘聲淚"還是超震人心弦
但~~~這是第5枚印花了耶!!!
我還有這麼多沒見識過的戲碼
為何需獨厚此劇咧!!!

既來之
則安之(就是認命了啦~~~)
還是看吧~~~
邊欣賞還是不忘邊對著身旁的燕子委屈地碎碎念一番
更邊忙碌的規劃著星期天行程表,最後對燕子下了結論:我明天會去看日戲
停了5秒鐘,忍不住再以小心非常,深怕受傷的語氣對她問到:應該不會是"鹽甕記"吧!?
只見燕子絲毫不為所動,冷靜的回答:我哪知道啊!!鹽甕記不錯ㄚ! 小生很可愛啊!!(是沒錯啦~~~但是~~~)
齁!一點安慰話都不肯賜下就算了!!居然還~~~

第二天
2:30分左右以非常有效率的速度飆到目的地
照著燕子清楚萬分的指示,順利找到身藏於巷內的戲棚
戰戰兢兢的看著扮仙
忐忑不安的等著謎底揭曉
隨著演員陸陸續續完成的裝扮
二小姐從燕子眼中看見一絲同情
她以悲憐的語氣說:可能是..."鹽甕記"....

不~~~~~~~~~~~~~~~~
這不可能是真的!!
事情不可能就這樣巧合!!!

但一切在宥樺小姐出場後皆成定局
小女子順利拿下"鹽甕記"的第不知道多少枚的點數了~~~

心情down到低點的二小姐
忍不住做了"今天的夜戲絕對不錯看滴,因為,本輪晚上不會在~~~"的這種"悲壯"發言
果真
當晚的夜戲,真的上演了一部久違劇團演出的經典戲碼。。。。

唉~~~~
唉!!!!!
能說什麼呢!!!
什麼都不想說了~~~~

對了
報告燕子
我想,明天應該是不會有太出人意料的驚喜出現滴,
為什麼?
簡單!
因為明天
本姑娘又會迄而不捨到現場碰運氣啦!!
所以,請多包含囉^^!!!
=====================

後記:
1:第二天,果真是上演著有緣到那邊去的"天賜良緣",好默契還是持續保持中~~~
2:換著角度來看呀,這些應該都是劇團的拿手戲才對,這樣一想,我的境遇倒還是種幸運溜!!!耶!!心情忽然大好(<--樂觀吧^O^)

2 則留言:

iik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iike 提到...

這也太巧合了吧,不知何時可以打破這個魔咒喔。要不要表列一下最期待劇碼排行榜啊

之前那一封是我留的啦~~試驗一下,一定要用google帳號才能留言(如果我其他部落格的密碼沒有記錯的話...)介面實在不太貼心啦

每一個留言成功的人原來都是千辛萬苦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