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一心一意~目珠脫窗篇

報告社長:

話說

終於熬過五月加上閏五月,整整兩個月無聊透頂的日子!7/26(農曆六月初五)真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本輪即將前往戲棚下好好給他看戲看到爽,這天可有三台戲在方圓十里之內上演大拼台呢!

美好的計畫原本是好整以暇從日戲看到夜戲,彌補這些日子的空虛心靈,沒想到朋友一通電話,邀請本氣質美少女前往畫廊看抽象畫:「好阿好阿!」,於是,被迫犧牲日戲!

3D抽象畫是以皮雕搭配油畫而成,畫布變成了皮,在整塊皮上黏上或使用麻繩縫上或方或圓或長或短的皮塊,使其不規則低突出於平整皮上,之後,畫上各種不同主題。一幅以黑色為底,紫色調為主題呈現,搭配金色點點作為點綴,名為【福氣】我很喜歡!就說是抽象畫ㄇㄟ,內容當然有看沒有懂,完全以配色擄獲本輪芳心!

送完友人,轉身立刻衝向戲棚下,走出捷運站時,雷聲大作啥瞇!!!!落大水~~~

遮陽傘瞬間變成雨傘,行至小綠身旁,無奈的看著雨大如豆的灰灰天空,心繫著戲棚下的平又們以及戲台上辛苦的演員們。

不管拉~~~

穿上雨衣,衝阿~~~~~

直接衝到豬屠口,看見熟悉的帆布搭成的戲臺好開心

停好小綠,穿著雨衣直奔~~~~

!還好耶~~~大家都在~~~~只有椅子濕濕ㄉ這點不一樣哈哈!

坐定,抬頭,心裡想:「嗨!台上的演員們好久不見了!!!」

一番哎撒姿之後,忍不住問:「那另外一棚在哪裡?」

眾人齊心用手一指剛才本輪路過之處:「在哪裡阿!卡車這麼大台,還金光閃閃!!!

啥瞇!!!

剛才我明明經過那輛卡車,我想我與卡車擦身而過時,之間的距離應該大約不到20公分我~~~我~~~我到底怎麼了?怎麼沒看見這麼一個龐然大物停到路旁,而上頭的金光閃閃及宣傳人頭那麼大仙,我!!!我難道是瞎了嗎???結論是:本輪一心一意只想到趕快抵達戲棚下,一心一意只想坐下看戲,一心一意,對!我是一心一意!!!!
*******************************************
【後記】
有休息果然有差!

演員們聲音狀況太好的結果是:本輪一個晚上塞著衛生紙,耳朵好癢喔!


宣傳部 部長 敬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