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歌仔戲欣賞社:業務推廣篇

這天,鼓起勇氣
出語要脅……
欸…不是不是滴,
是語氣堅定的邀請自投羅網的蘇蘇,請她再給劇團一個機會,(嘿嘿!早說交朋友真的要小心咩!)
沒辦法,
第一次坐在劇團戲棚下時,
便遇到"磅礡大雨"(天不時)+"椅子位置不優"(地不利)+"素雲小生徹底失聲"(人不和)的難得經驗,
實在讓蘇大人想忘記都難吶!!
但善良的蘇還是答應來個新櫻鳳再經驗囉!

另一方面呢,
在行動力十足十的部長號召之下,
一行人:包括總幹事(年輕貴婦1)、總幹事的婆婆(資深貴婦1)、總幹事的舅媽(資深貴婦2)、總幹事舅媽的朋友(資深貴婦3)等人又浩浩蕩蕩再次駕臨週末歌仔戲劇場,集體進行新櫻鳳的初體驗,
齁!這陣仗弄得蒂娜與二小姐壓力驟升,好緊張ㄚ!(欸~~~也不知道在緊張個什麼勁兒~~~)
一到演出場地,後台入口居然門~~~戶~~~大~~~開~~~!
欸…是說,大人們啊,貴團的作風也未免太過親民了吧!!受寵若驚溜!
然後,進場時,團長竟然還在入口處"點名"!!齁!!
無論如何,既來之則安之!
本姑娘還是得先開開心心的看戲再說囉:
才開場,一首首的曲調便不吝惜地紛紛出籠,陶~~~醉~~~吶~~~!,大家還真頗有準備盡情歡唱2小時的庫ㄙㄟˇ哩
接下來呢,居然還出現難得的武小生演出,齁齁齁!賺到!!
最後,以大段緊湊的唱段為人性本善的論調做了一個皆大歡喜的結局,算是「陳世美」的知錯能改版,呵呵!!滿~~~足~~~~

但是,其他觀眾的感覺如何哩?好想知道溜!!但~~~又不好意思問哩!(ㄚ這也不知道在害羞個什麼勁兒!)
就在二小姐躊躊躇躇、扭扭捏捏了幾天,
行事作風阿撒力的蒂娜小姐終於忍不住了……
蒂:剛才除了跟貴婦團報告演出訊息外,還很勇敢的問「那你婆婆覺得上週六在九樓好看嗎? 」
蒂:貴婦團回答「我婆婆說好看!!! 」
蒂:噓!!鬆了一口氣~~~~
蒂:心中立刻對貴婦團OS「夫人,您開心,小的我就開心了~~~~~」
二:開心開心!!歡迎夫人們再次光臨蛤!!(小女子也深深鬆了一口氣呀!!)

對了!
這是不是表示著,需要找一天,
也應該來好好拷問…
欸欸欸…拍謝!又說溜嘴,
是請教啦~~~
是請咱們蘇蘇大人惠賜批評指教囉~~~

4 則留言:

活潑小妹 提到...

可愛姐姐

您昨天有去看嗎

有的話

是否可以跟我說演啥嗎?

我好想知道

二小姐 提到...

昨天是陳美雲的月光白衣俠下集囉^^

活潑小妹 提到...

所以您也沒去看

素雲阿姨的戲嚕

我還以為您有去看



我傷心了一夜

活潑小妹 提到...

您這樣說

我不懂耶

您有去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