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歌仔戲欣賞社:拆團篇

報告社長:

我愛探險的感覺,又緊張又刺激,還可以順便減肥(常在迷路、找路、走路狀態中)!!

話說,昨晚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跟上次去新店一樣溜!),尤其是昨天一整天白天超忙碌,根本無法複習路線圖,完全憑著前些日子的記憶,搭上了公車,所幸首都客運真是貼心公車,沿途司機哥哥還會廣播下一站的站名,開心!!

一路上,忽繁華,忽荒涼,搞的我的心情也跟著七上八下!

小抄寫著要到德明基湖站,但是車上的路線圖並沒有這一站,此時只好憑運氣,希望老天依然照顧我這位幸運星!!

沒有博杯,直覺上選擇了基湖站下車(至少跟基湖路有關ㄅㄟ!),放眼望去全部都是高樓大廈,是辦公大樓區,挖哩ㄌㄟ!!根本跟歌仔戲一點關係都沒有的地方,恐佈唷~~~腎上腺素立即狂湧!!!

趕緊打電話跟您求救!嗚嗚嗚!!!!沒救~~~~

忽然想起前幾個禮拜在規劃路線時,常上Google打基湖路151巷(我愛Google Map),管他ㄉ!試試看吧!!

沒想到一轉到巷口就看到熟悉的藍、白、紅棚子,挖哈哈哈~~~~挖那ㄟ價厚運拉!!!!

棚子搭在高樓矗立的高級住宅區內,緊鄰一座圓圓的、寧靜的、有氣質的小公園(跟三重埔的公園完全不一樣),好衝突的組合喔!!害我看戲的時候,還不時抬頭望著美麗建築物,幻想偶像劇裡的帥哥不知是否會出來看戲。

以下資料為前往內湖區鎮安宮(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一段151巷)搭車之相關整理,供參考:
**回家的話可以到內湖路一段(往火車站方向)搭247、287到火車站(行車時間約30分鐘左右),然後轉車回自己的家

基湖路的位置圖請參考網址:http://maps.google.com.tw/

以上

宣傳部 部長 敬啟

===========================================

親愛的部長

沒想到敝社年底的行程已經忙到要拆團了!
繼之前公演多次兵分兩路後,終於到了連民戲也需要各自分道的田地啦!!
忙忙忙啊~~~
當接到妳近似闖入都市迷霧叢林的電話
實在嚇壞社長我!
幸好最後還是有順利到達
都說您是幸運兒一枚溜!我們應該不能懷疑這一點滴
那鍋地點本社長也沒去過哩!
下次就靠您領路囉!

看來
大直、內湖地區是民戲新興開發的地點喔~~~~值得期待!!!


社長 留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嘿阿!大直的觀音廟跟基湖路上的鎮安宮真是不錯的所在,有高級的感覺~呵!^^

二小姐 提到...

挖嘛四這樣覺得溜!!

宣傳部 部長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