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新櫻鳳 大盜紅鷹

二:(看著台灣之光回國的新聞,恍然大悟狀)我知道了!終於瞭解為什麼下半年,妳會這麼乾脆的陪我看戲了!!
蒂:?
二:(得意貌)嘿嘿!就是因為阿民受傷囉,所以才會這麼有空~~~ (2008/6/16,阿民受傷歷史性的一日!)
蒂:(泰然自若滴)單欄,ㄚ要不然妳以為咧~~~
我以為…我以為嘛…我什麼也沒想哩,只是開心看戲多個伴,高興的咧~~~
蒂娜小姐!那明年大聯盟球季開打、阿民勝投時,您會選哪邊呢??
(欸…其實這答案……恩……二小姐心中已有數了^^”)

==============================

看了這天的戲之後,更堅定"總有一天要等到素雲小姐演拍郎"的意念,齁!該怎麼說呢……:
洪東海為報一鏢之仇,闖進百毒山莊,誤入李昭君的房中,因為對李昭明復仇心切,一時激怒,而強暴了仇人的妹妹;
唉呀呀!僅是光聽見東海那幾聲心懷不軌的冷笑聲,完全就是無法言喻的惡念升起,明明是聽似平淡、不誇張的幾個聲音,卻讓二小姐心中不由自主的打了個寒顫~~~
【也讓小女子不由自主張望一下周圍同樣認真看戲的學齡前幼苗們~~~,欸…歌仔戲似乎沒有分級制度齁?!還是我想太多了呢?但真的不能怪輪家啦!要怪,也必須怪舞臺上精采的演出唄!<--理所當然貌滴咧~~~】
因為紅鷹喪失理智所為【齁!那幕紅鷹背對著觀眾,將昭君強壓在桌邊的一陣#%&*※(恩…因為敝格是屬於普遍級,所以~~~^^”),只見昭君的雙手一片無力搥打掙扎,這…這…這…,該怎麼說呢……整個過程就是讓人為昭君不平,但整個舞台表現又具備該有的美感(浪漫咩~~~<--拍謝!小女子習性又浮出~~~),讓二小姐能夠欣然無礙的接受這個劇情的發展…,氣氛唯美為王道囉!!】,讓昭君的處境更讓人覺得悽楚可憐柳,看她尋死前唱著充滿苦澀的望月詞,那個神情~~~唉唉唉~~~;

但是,過沒幾十分鐘出來的昭香,那一附如黃蓉附身般的古靈精怪!這截然不同的變化~~~
齁!觀眾會錯亂ㄋㄟ!!
好啦好啦!你贏了!!演技萬歲!!
繼之前的5分鐘內完成復國、封賞、配對的快轉劇情之後(ㄚ就是"復國記"是也!^O^),劇團又一次地於短時間內認親、剿匪、託親,讓本姑娘辛苦地追劇情追得一頭霧水耶,
但是,衝著這些讓人難以忘懷的演出,欸~~~恩~~~還是繼續當個看戲的傻子吧!!
最後,再附個東海於昭君死後悔恨萬分的七字,

齁齁齁!我說,許小生吶!您實在有付優質的開麥拉費絲溜!!
看著看著,呵呵!不禁哼起秋秋桑"美好的一日"呐!! (小女子花痴發作ing)

============================

當洪東海一化身大盜紅鷹的出場亮相,台下觀眾又開始戚戚粗粗不負責任的開講…(因為之後還必須在戲棚前生存下去,所以,以下紀錄採取代號的代號來表示吧!<--一整個的敢說不敢擔的俗辣^^!!!)
三姑:這個頭飾好眼熟,小生在哪齣戲用過…??(戲看太多了啦,記憶體要重整擴充??)
六婆:這造型應該可以比較方便收工吧!下班速度可以比較快ㄋㄟ!(完全的同理心吶!!)
九妹:只是想說呀,為什麼有人要把呼拉圈放在頭上哩~~~
六婆:………(嘩哈哈哈哈哈~~~~)

4 則留言:

活潑小妹 提到...

可惡

我錯過ㄌ

以為真的沒有戲囉

嗚嗚

姐姐

可以跟我說在哪演出的嗎?

還有哪裡有演出阿

可以跟我說ㄇ

我好想去看喔

二小姐 提到...

Dear 活潑小妹
來呀來呀!!
14日一起來去保安宮囉~~~~^^

活潑小妹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活潑小妹 提到...

一定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