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新櫻鳳 五鳳山大決鬪

經過前兩天像倒水一般的雨勢, 這天環境將是如何, 因為沒有去過, 還真是讓人忐忑不安的一陣子, 前一晚下班之後, 想說還算是順路, 不如就先來去探一探狀況, 唉~~~喔~~~總之, 就是悶了3天, 整個無聊到不行, 而做出這次"戲棚勘查之行"的決定就是了

常常在忠孝東路晃來晃去, 經過這條巷子的次數應該也不計其數, 但還真的沒有想彎進去瞧瞧說,

在這條單行道逆向走了一大段
(之前每作"壞事", 就必碰到警察杯杯的"慘痛"經驗, 讓我這段路騎得真是戰戰兢兢地,
但還, 二小姐還是堅持逆向"駛"下去,
根本就是知錯不改啊!!
深深對不起台北市的交通狀況,
原來
本人也是要對它的混亂負擔一些責任啊!!
但我內心真的是非常戒慎惶恐的,
請相信我,
路口的單行道標誌確實有發揮它警告嚇組的作用滴~~~),
在快接近另一頭路口時, 終於看到一個超級堅固的大雨棚, 完美的將整個路面保護得滴水不露,
看到這個情形, 心情一下子好太多啦, 第二天預備看戲的心情已經調適完全,

滿心喜悅的二小姐, 開心的將小紅掉頭, 這次就騎的理直氣壯囉!!!嘿嘿嘿~~"此路是我開"的氣勢就不客氣的表現出來...衝啊衝啊~~~, 咦? 等等, 停在路邊的小貨車該不會就是劇團的戲籠吧! 就這樣一小車的物件, 就能夠組裝出整個舞台!! 讓我不禁邊騎邊對著這台利害的小貨車投以尊敬的注目禮,

==================

"18年後"這種劇情的推展真的很重要, 怎麼說哩, 像這次, 戲是8點開演, 較通常晚了約1小時的時間, 這時, 故事該如何做變通, 既能在時間內將戲演完, 又能維持故事完整性? 沒錯!! 就從18年後開始說起囉, 這招不錯吧!^^二小姐是挺欣賞的啦, 但過了兩天再回憶起來時, 還存在我不多腦容量中的, 只剩下劇中2個人名, 和素雲小姐一整晚笑容
(ㄟ...不用客氣, 憋住會內傷的, 請跟著內心理智小天使一起說: 二小姐!你這個病入膏肓的大花痴~~~),
我想...我想...我終究是還有機會, 能從頭到尾好好的欣賞一次大夥兒為啥要在五鳳山來個大決鬥吧...
===================
本劇所運用重點故事橋段: 生旦婚前發生關係, 恩將仇報, 娶救命恩人的妻子/未婚妻為妻, 18年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