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準時回家的日子

這天
7點不到就進入家門
迎接我的正是親愛的室友兼妹妹訝異的眼神
喂!本人也是有下班準時回家的時候好嗎!!
這麼毫不掩飾的驚訝表情
太沒禮貌了!!(誠實小天使:真的是這樣嗎…)
ㄟ…好吧…是啦,當然也因為這天雨勢實在太大了,有寬敞的雨棚也就算了,星期一的心情,一點都不適合穿著雨衣冒著大雨守在戲棚下哩…

非常無效率的解決完晚餐,吃飽喝足後,沒有搶到網路使用權的二小姐只有非常懶散頹廢…啊…不對!是非常優雅慵懶的,坐臥在電視機前(哼!明天馬上去光華敗個HUB回來!),開始無意識的電視channel cruised,從1到116,再從116到1,最後,受不暸了啦,再次拿出DVD撫慰一下心靈
首先,來個唐明皇與楊貴妃這段不愛江山愛美人,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的愛情故事
反正時間挺充裕的,這天就順順的欣賞下去…
看著看著
旁邊的三小姐,注意力稍稍從菜園裡分了些出來:
三小姐(以下簡稱: 三):這齣戲是講什麼?
二:啊就唐明皇與楊貴妃那段囉
三:許素雲演唐明皇?
二:她演陳玄禮啦!
三:啊!可是覺得一抬頭看就都有她出現耶?
二:這是因為…(難以啟齒…)
三:你用快轉…
二:(羞~~~是啦是啦!!時間必須有效利用咩!但是, 對劉老師的支持, 我是絕不會快轉滴!!<--語氣堅定貌!!)
接著,再來個怎麼看怎麼愛的百里名醫(我什麼時候才能看到現場活生生的百里啊!!劉老師!您聽到二小姐殷切的呼喚了嗎!!)
優美的曲調一首一首進行著
隨著故事的發展,伴隨著的音樂越來越顯氣氛緊張
到了張父急忙趕去豐收村途中一段,前奏急急切切的響起…
三:(音樂讓她從物理八卦中抬起頭來)咦!這是什麼曲調?
二:(感動!妹妹對歌仔戲越來越投入了!但是,這是什麼曲調???)……
三:雜碎什麼的是吧?
(這時,螢幕顯出:雜碎三眼)
二:(好厲害!!佩服!!但是,明明比較熱衷的人不是我嗎?啊…受到打擊!劉老師,請原諒我,對您的支持原來還沒盡到的全力,會再多加努力滴!!)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室友選擇是很重要的,因為會在無意識當中,就被迫潛移默化了一堆原本不是很想接收的資訊ㄋㄟ^^!!!

====================================

久久之前就開始煩惱的情況,終於正式發生了
那就是
公演場次大強蹦
從這週開始
週末同時有兩場公演演出不稀奇,有3場一起登場已成趨勢
這可苦了戲迷
一陣天人交戰的取決,成了必需的過程溜
啊~~~~~~~~~~~~~
沒戲看,會抱怨
有戲看,還是照樣埋怨!!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警訊!

這對我絕對是警訊!

二小姐 提到...

Dearest a7127127
唉~~~喔~~~~別想太多啦!!就放一百八十萬個心, 一起加入吧!^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