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新櫻鳳 天賜良緣(從頭看到尾篇)

哪位善心人士幫二小姐付了這天的座位費用啊??大大感謝您(深深一鞠躬~~~)!好開心ㄋㄟ!有機會讓我知道您的廬山真面目吧?也好讓小女子能有這個榮幸回謝一杯咖啡呀!!(欸…其實是自己愛喝啦~~~)

===============================

又是一堆雜亂無章、瑣碎繁冗的雜記,所以,編號法再次上場…
1. 終於在第四場中,將俊英鳳凰、飛龍麗秋的天賜良緣從頭到尾看個完全,好不容易啦
2. 為照相這檔事找到一名救兵了,快樂!!這位仗義相助的好人,正是咱們燕子小姐!整場戲,燕子就是三不五時的被小的我騷擾:解析度不夠啦、對焦不清啦、最後乾脆把相機塞到大師手中,直接賴上人家囉,足甘恩的ㄋㄟ!!
我說燕子啊,請不要嫌棄這台小DC啦,看在它雖然解析度就是不夠,但依然如此盡職的幫二小姐充實版面,還是有苦勞的囉^^!!!

3. 不可諱言,對劇情,是有著接受障礙,但是啊~~~對素雲小姐所詮釋的俊英,這位性情溫馴、略帶孩子氣(不要懷疑,依據劇情設定,大家都是十六歲ㄟ少男少女咧!!)、又有著單純的深情的公務人員,啊!錯!官家子弟啦,很難不屈服哩…,再配上宥樺小姐的飛龍,齁~~~這位深厚功力的三花小生,魅力四射的貫穿全劇(一身趴哩趴里的酷小生超無厘頭的台詞帥勁誇張的定格身段+藏鏡人主題曲觀眾笑到痛得要命的肚子酸到不行的雙頰),更重要的是,在這齣戲中,小生們唱的歌仔調真是不少,我愛~~~(一定要再來花痴ㄧ下:啊~~~好好聽喔!實在好好聽啦~~~
4. 截至目前,對素蘭小姐的影像還是沒挑戰成功,真是遺憾,下次!下次一定要成功!
5. 揭開頭紗,露出張臉的素雲小姐真~~~的~~~~水極耶~~~,超符合劇情的發展,白淨斯文的扮相,配上因陌生而略帶羞怯的表情與聲調,呵!說服力十足。6.聽見宥樺小姐所示範的正港台語字正腔圓的"天長地久"耶!!趕快跟著覆誦3次, 謝謝許老師!!

7.朱珠紅!!!您大小姐開場居然就給我來個相思引!!是沒錯啦, 這下子, 大家都知道您待字閨中, 思君心切, 好吧, 必須承認效果真不錯哩~~~^^!!!完全顛覆之前對這曲調"一遍憂愁"的印象呢!!(唐明皇~~~對不起你啦~~~下次當您再憂鬱出場,忽然聽到觀眾席傳來笑聲,要知道罪魁禍首就是她朱大小姐蛤!!)

8.嗯…想到再隨時補充…

沒有留言: